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女人》陈小艺演“寡妇” 戏骨李明启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4:24  北京日报
《漂亮女人》陈小艺演“寡妇”戏骨李明启加盟

图为陈小艺(右)和李明启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由陈小艺等领衔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漂亮女人》将从明天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这也是金牌策划人唐蒙继《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等热门电视剧之后的又一部作品。

  唐蒙说,这部戏曾三易其名,最初叫《寡妇门前》,报批没通过,改成《漂亮寡妇》,又被打了回来,最终敲定为现在的名字。他请陈小艺的时候连剧本都没有。就因为信任,一向严谨的陈小艺毫不犹豫地接了这部戏。《漂亮女人》也是唐蒙与陈小艺继《女人心事》《婚变》《地道英雄》之后的第四次合作,讲的是三代寡妇、四个女人的恩怨情仇、人生际遇。唐蒙说:“现实生活中,寡妇这个群体人数并不少,她们的生活过得很不容易,她们的情感世界、精神世界肯定会比一般的女人更加丰富,在这个特定的女性群体中发生的故事肯定更有戏剧性,也更好看。”

  《漂亮女人》主演阵容堪称豪华,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三位女主演和马恩然、曹培昌两位男主角都是有着精湛演技的“戏骨”,而活跃在一线的王同辉、常铖、孙艺菲等众多知名青年演员也分别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导演刘新曾因执导过被誉为“收视黑马”的电视剧《保姆》而得到业内和观众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