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片场纪实重播 罗海琼挑战女扮男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4:31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片场纪实重播罗海琼挑战女扮男装

《南下 南下》导演巴特尔片场说戏

《南下南下》片场纪实重播罗海琼挑战女扮男装

《南下 南下》片场揭秘将播

  新浪娱乐讯 橙天娱乐推出的大型纪录片栏目《在片场》之《南下南下》年初在CETV-3播出之时,颇受好评。此番,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后,不断有热心观众打电话到电视台要求重播,希望再次观看到罗海琼、于震、吴健等演员等演员不一样的戏外人生。为此,栏目组破例在明晚22:30分,重播该节目。

  《南下南下》剧组从北京、河北再到武汉、上海历经四个多月的拍摄。《在片场》栏目也先后随摄制组在这四地转场拍摄,亲身体会了主创们在片场的艰辛与不易,记录了他们的创作状态。

  演员罗海琼首次在战争剧中出演刚毅形象,挑战女扮男装。为了真实画面,她身上所有的道具都是真枪实弹,场场戏也是亲力亲为,在拍摄爬云梯那场戏时还险些掉下来;由于剧情要求,演员们在气温高达30度的现场穿着厚厚的大棉袄、棉裤和棉鞋、在黄沙漫天的秋冬仍坚守在片场。所有这些片场纪实,都将在本期《在片场》中得到体现,非常值得剧迷们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