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仙女2》颠覆神话 全新演绎高老庄经典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5:19  新浪娱乐
《七仙女2》颠覆神话全新演绎高老庄经典故事

《七仙女2》精彩剧照:金蝎精带领手下来婚礼上捣乱

《七仙女2》颠覆神话全新演绎高老庄经典故事

《七仙女2》精彩剧照:景暄在高老庄做苦力

  新浪娱乐讯 《七仙女2》自从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做为《欢天喜地七仙女》的姊妹篇,无厘头爆笑的故事情节依然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该剧大胆创新,将很多经典神话故事情节经过合理的改编后融入剧情之中,爆笑的同时又不乏新鲜感。如剧中将经典故事“猪八戒背媳妇”颠覆性的恶搞,本属于天蓬元帅猪八戒的媳妇高翠兰错嫁景暄(吴庆哲饰),五仙女(刘洋饰)路见不平来抢亲,金蝎精(于娜饰)率众小妖大闹高老庄破坏婚礼,一个接一个的意外状况,堪称是史上最为“艰难”的婚礼。

  剧中,高老庄的千金高翠兰不再是以往人们印象中的那个大美人,而是成了一个恨嫁的大龄剩女,准备迎娶她的新郎也不是天蓬元帅却是被贬下凡间的景暄。错位的姻缘,神仙、妖怪全都来捣乱,整个婚礼爆笑不断。景暄因为欠下巨额债务而被逼迫迎娶高家的女儿,高家欢欢喜喜将新娘子送上花轿,不想半路上却杀出个五仙女,二话不说上来就要把新娘子劫走,幸好月老及时下凡出手相救,婚礼才得以继续。没想到一场更大的风波正在悄然酝酿,于娜扮演的金蝎精在奉老大之命前来破坏这个婚礼,她率领妖怪们飞进厨房,藏身鸡鸭鱼肉、蔬菜调料之中。于是,这些菜好像都活过来了。白菜、香葱全都开口说话:“人生苦短,爱美永远,要不待自己好一点,眨眼间就给戗锅了。”萝卜竖立起来,冲厨子们傻笑点头,做贡品的三牲猪头羊头牛头一起抛媚眼。整个婚礼全部被这些神仙、妖怪破坏的一团糟,大龄剩女高小姐仍然没能嫁出去,景暄还是需要依靠自己做苦工来还清债务。

  这场婚礼,发生在高老庄,新娘子还是高小姐,而新郎官却换做景暄,各路神仙、妖怪,带着各自的目的,把这场婚礼变成了一场“昏礼”,高家上下男女老少被他们搞的头昏脑涨。蔬菜、水果开口说话,人、妖、神全体总动员这场,异常热闹而别开生面的婚礼,堪称是《七仙女2》的创举。如今翻拍风盛行,《七仙女2》却剑走偏锋,将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故事从全新角度演绎,以故事中主要元素为背景的同时,引进更多的新鲜创意做法是以往鲜有的。出品公司艺德环球总裁肖岗表示,本着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将典故合理化的延伸演绎,开创性的“恶搞”合情合理,在吸引观众的同时,也为影视剧创作开拓了新的思路。(君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