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 南下》热播 苏岩遭遇婆媳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5:26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热播苏岩遭遇婆媳关系
苏岩饰演吉林
《南下南下》热播苏岩遭遇婆媳关系
吉林与婆婆在饭桌上起矛盾

  由苏岩于震、王馥荔等实力派主演的青春史诗剧《南下 南下》在央视播出接近尾声,苏岩在剧中饰演的南下干部吉林不仅经历战争的洗礼,在解放后面对家庭中婆媳关系的相处也让她对生活有了另一层的感悟。

  《南下南下》已经在央视黄金档播出大半,艰苦的战争场面已经过去,剩下的戏份就是南下干部们在两江市开展建设工作,以及魏九斤与吉林等人的感情、家庭戏。剧中苏岩饰演高干子弟吉林嫁给了老兵魏九斤,而吉林不愧是思想境界极高的高干子弟,瞒着魏九斤给婆婆寄钱、主动接婆婆过来同住,魏九斤的妈妈也是深明大义,但婆媳矛盾也不可避免,有一场戏中饰演婆婆的王馥荔不让儿子给她布置新卧房,却偏偏要与儿子媳妇睡同一个床,并且还要睡在两人中间,让于震、苏岩哭笑不得很是坦然地睡在了儿子和媳妇中间;虽然婆媳间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暗战,但自打吉林怀上了孩子过后,原本紧张的婆媳关系迎刃而解,立马变得亲如姐妹。

  刚结婚没多久的苏岩,在生活中未曾遇到过婆媳矛盾,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她笑着说:婆婆在香港,所以这样的问题不会存在,但我们相处的非常好,平时没事的时候会打电话问候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