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亮相 富大龙演绎现代韦小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8:19  新浪娱乐
text1 富大龙接受访问
text2 富大龙新《京城四少》演绎现代韦小宝
text3 新《京城四少》发布会(中间富大龙)
text4 众主创合影(前排左二,富大龙)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新版《京城四少》今天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由青年实力派影帝富大龙演绎的男一号“铁蛋”也正式亮相。富大龙告诉记者,这次他演绎的是一个“现代版”韦小宝。

  据介绍,新《京城四少》的故事背景从原来的清朝末年移植到了民国时期,铁蛋也不再是被百花楼主九姨娘从小养在妓院里,而是变成了一个在像“百乐门”那样的歌舞厅长大、会吹萨克斯的新派小混混。

  富大龙说,自己最初接到铁蛋这个角色时,在他心中设计的完全是一个北京痞子、流里流气的形象,但内心又不失纯真、善良。但随着剧本的逐步调整,剧组不断给出新的坐标,“京城”的概念也淡化了,如今的铁蛋360度大转弯,他成了一个混夜总会的小青年儿。

  “铁蛋的性格其实就像韦小宝一样!打架的时候虚张声势,其实他比谁都害怕,一张开拳头就被人打了。”富大龙边说边笑。

  他也会经常冒出一些俏皮话、耍贫嘴,总之很有韦小宝的机灵劲儿。“比如遇到仇家,一个人对他叫嚣‘小兄弟你怎么着’,另一个挑衅‘小畜牲你怎么着’,铁蛋的反应就会特别快,说‘他叫我小兄弟,你叫我小畜牲,小畜牲的兄弟也未必干净到哪儿去!’”

  不过有一点,韦小宝娶了7个老婆,但是铁蛋自始至终都只爱着杨幂扮演的“小钗”一人,他对感情是新《京城四少》里最执著的。

  所以富大龙总结:“铁蛋顶多算一个青春期少年,爱打打小架,耍点儿小聪明,挺招人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