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发布会变“澄清会” 杨幂挺周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1:14  新浪娱乐
text1 杨幂力挺周杰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横店热拍了两个月的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首次迎来了媒体探班。剧组以剧中华丽的九号公馆内景作为发布会舞台迎接媒体,剧中众主演周杰富大龙杨幂等人均以剧中装扮出场,服装造型相当精致奢华。由于“逃逸门”、“还珠门”等负面新闻不断,在发布会现场,周杰成了媒体“围攻”对象。对于若干问题,周杰均微笑耐心解答,并称自己问心无愧,剧中女一号杨幂更几次帮他解围,称“周大哥真的人很好”。

  在发布会现场,周杰称自己是很闷的人,而且性格跟个子一样直,不喜欢解释。对于负面新闻他看的很淡,表示早已忘记“昨天”的事。当媒体问到负面新闻对他是否有影响,他笑称自己是个宅男,能呆在家一个半月不出门,根本不知道外界的事情。在采访过程中,杨幂几次为周杰解围,称周杰完全不会耍大牌,跟剧组的演员都交流的很好,而且经常会给大家带吃的,请剧组人员吃饭。当记者问到周杰在片场是否会很严肃沉默时,杨幂立刻表示不会,“他在片场很开朗的,我们经常互相开玩笑,不过,他拍戏的时候确实很认真、很敬业。”当周杰说自己在家宅很久,中间只给一个人打过电话时,古灵精怪的杨幂还代表记者“采访”道:“你给谁打电话啊?是女生么?”不过,周杰立刻把这个问题以太极的方式打回给杨幂:“你真想让我说出来么?就是你,杨幂,别低头。”

  在发布会现场,周杰与杨幂、富大龙等演员互动频繁,看起来的确关系很好。当记者向杨幂提问时,周杰会主动将自己手中的话筒举到杨幂身边。当记者问富大龙与周杰拍戏有否擦出激烈的火花时,周杰更在一边开玩笑道,“我和大龙没有擦出爱的火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