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四少》发布会 袁文康展示“完美侧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1:19  新浪娱乐
text1 《京城四少》发布会上发言
text2 袁文康着戏服亮相
text3 “四少”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下午,在横店影视城热拍的年度大戏新版《京城四少》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携剧组全体主创亮相。新版“京城四少”袁文康,富达龙,周杰,迟帅纷纷着戏服亮相。据悉,此次集体亮相是剧组自开拍以来首次让“四少”聚首合影。“影视新贵”袁文康以一身长衫亮相,尽显贵族气息。据介绍,这也是其剧中的重要造型之一。

  袁文康的长衫外套了一件金属小马褂,作为首次曝光的造型,引起现场媒体的强烈关注。图示为袁文康展现完美的侧脸。据悉,《京城四少》将在7月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