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佼内地捞金 接“花儿朵朵”主持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14:04  新浪娱乐
黄子佼内地捞金接“花儿朵朵”主持棒
黄子佼亮相“花儿朵朵”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联袂打造的“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二分之一决胜战,今晚进行到了第三场的双城PK沈阳战广州,今晚也请到了来自台湾的著名综艺主持人黄子佼,与马可组成“黄马组合”,两人在现场搞笑不断,将紧张的比赛气氛调和得风趣不已,先是调戏美貌巨大花梅茜,在整场比赛中也起承转合出色完成环节传帮带任务。

  接“花儿朵朵”主持棒 黄子佼内地捞金前途未卜

  佼佼说:“我今年入行第22年了,别人看我电视、广播、主持、出书、开店,好像跨很多块,其实我把自己当百货公司,什么都卖,就是不能卖烂货,建立品牌形象,才会有市场。”以往谈及黄子佼大抵都会提及他跟一众女星的绯闻,最有名的当然是现如今的超一线主持人小S徐熙娣曾志伟之女曾宝仪当年的双凤夺龙之战。公众普遍认为在那场爱情战役中,黄子佼是不折不扣的负心汉,以至于黄子佼的事业常年一蹶不振。此前黄子佼历经各种磨难,直到去年的金马奖颁奖一大段长到不行难度系数破表的脱口秀才让大众重新关注到他。本次落户“花儿朵朵”主持台,以黄子佼的功力而言当然毋庸置疑,难的是黄子佼是否适合内地观众的口味,以及他能够冲出前女友小S的阴影,成为口味刁钻的湖南观众的心头好。近日小S连番爆出家暴疑云,人气受到动摇,黄子佼蓄势待发只等使出致命大招好占领内地广阔无垠遍地黄金的优渥市场,能否像当年汪涵一般靠“超级女声”一飞冲天现在尚难定论。

  跨界混搭限制片 黄子佼变色情电影导演

  初次亮相“花儿朵朵”,黄子佼执主持棒游刃有余,与马可的配合也让人眼前一亮,俨然是男男版《康熙来了》。作为“花儿朵朵”的新任主持人,黄子佼不仅是将主持之路一条道走到黑,更持续升温自己的导演梦,从去年电影《爱到底》、网络剧《为爱发电》,到最近完成的限制级电影《尴尬时刻》,内容一次比一次劲爆。他郑重澄清:“小电影指的是成本小,小而美、小可爱,绝不是A片。”黄子佼第三度当导演,公然拍起宅男版的《玉蒲团》!佼佼说:“虽然有舔脚指头的镜头,但想象无界限,尺度不超越,OK的啦!”“什么叫言若有憾,心实喜之?看来黄子佼为了演艺事业再创辉煌可谓不管不顾全然一个词,拼了!但尺度如此宽广的主持人加盟“花儿朵朵”是否合适,主办方要仔细考量才是,莫要赔了夫人又折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