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喜来坞》上演巅峰之战 季赛全面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晚BTV文艺频道晚8:30分《喜来坞》超炫创意才艺秀季赛第一场隆重登场。72位明星,36对跨界组合,36段相声小品,36个创意才艺的巅峰之战,经过三个月的PK厮杀比拼,最终网络投票最高的6对周冠军突出重围,晋升季赛,他们到底是谁?最终谁将稳定冠军宝座?中国名人,首次亮出独门绝技,对战滔天。他们是舞台上的王者,他们是幽默的喜剧怪才。而谁能够惊艳蜕变,用实力技压群星,成为中国最强的巨星组合。明星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朋友之间残酷的PK对决,挑战从未间断,梦想永不停息。

  喜来坞明星跨界组合,谁是最佳拍档,季赛隆重登场。带给您的将是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挑战您的视听极限,精彩不断惊喜连连,一切欢乐尽在喜来坞明星跨界季度争霸大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