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孽债》一曲情未了 谢亮子:再唱沪语版寻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0:31  上海青年报

  青年报讯 记者 闵慧 “美丽的西双版纳,留不住我的爸爸……”这首充满着真挚感情的歌曲,伴随着电视剧《孽债》的走红变得家喻户晓。由于那个“稚嫩”的声音充满了童趣,很多人以为,歌曲的演绎者谢亮子是一位十多岁的小女孩,事实上,当年的她已是一位大学生。如今,这位在新加坡发展的明星心系祖国,趁周末间隙,她特意赶来上海参观世博会,记者才有幸目睹了这位“童声”明星的庐山真面目。

  当年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的谢亮子擅长模仿各种声音,凭借惟妙惟肖地学小孩子说话,她获得了《孽债》片尾曲《哪里有我的家》的演唱机会。谢亮子认为,所有歌曲中传达的内容都要与老百姓的心相通才能引起共鸣,比如在《哪里有我的家》中,唱出来的是每个人内心中最善良的亲情渴望。随着上海话版《孽债》的热播,谢亮子也很有信心自己能录制出一版上海话版的《哪里有我的家》,希望再创歌曲昔日辉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