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四少》媒体见面会 周杰被狂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3:5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陈娟娟

  本报讯 昨天,由邹静之改编,周杰富大龙等主演的翻拍剧《京城四少》,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开机发布会。这是周杰在“逃逸门”后首次面见媒体,因此“警戒”、“自责”等敏感词语频频被记者提起。

  采访中,记者最关注的是主演周杰的近况,问题围绕“打架门”、“逃逸门”、“还珠门”等展开。周杰听罢回应:“今天的采访倒很像批判会、澄清会,昨天的事情我都已经忘记,记住的只是现在。我没干过坏事不需要警戒,形象是别人看待的,我不用去管。

  等我死了大家再评价周杰吧。”对于未来,周杰说要当宅男,想带着伴侣周游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