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录节目透露爱情观 面对姚芊羽无法表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4:07  新浪娱乐
杜淳录节目透露爱情观面对姚芊羽无法表白(图)

杜淳

杜淳录节目透露爱情观面对姚芊羽无法表白(图)

杜淳和姚芊羽

杜淳录节目透露爱情观面对姚芊羽无法表白(图)

杜淳和姚芊羽对戏

杜淳录节目透露爱情观面对姚芊羽无法表白(图)

两人笑场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新近播出的一档明星过生日的节目《大牌生日会》中,刚刚摘得华鼎奖殊荣的“红色偶像”杜淳度过了自己最难忘的三十岁生日。节目中,抵不住主持人兼好友黄晓蕾、杨若兮等人的伶牙俐齿,杜淳首次谈到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默契搭档姚芊羽也出现在了舞台上为他送上了生日礼物。

  一生只谈一次恋爱

  当问及谈恋爱的次数时,杜淳面对这个问题略显犹豫,所以一直被一旁的朋友们取笑,黄晓蕾还在一旁煽风点火,“我们只算正经谈的啊!”并大胆曝出大学时杜淳曾暗恋她的故事,杜淳面对不断搞怪的主持人和众位圈中好友也只得甘拜下风。

  杜淳:我觉得人的一生只能认认真真谈一次恋爱,就是和自己要结婚的老婆。

  主持人:其他人怎么交代啊?交朋友?

  杜淳:爱我觉得这个字太重了,我爱的话就要承担责任。如果我结了婚可能会着急要孩子,一个家庭如果没有孩子就不像是一个家。

  妈妈在心中的永恒位置

  在猜猜看环节,正与杜淳合作拍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美女董璇出场,为了提示杜淳,她问了一个不久前他们刚刚遇到的一个大家都听了很多遍的问题,“我跟你妈妈同时掉在水里,你会先救谁?”没想到杜淳的答案异常干脆,却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其实我有体力两个一起救,但我觉得还是先救妈妈。”

  杜淳和母亲的感情非常深厚,像母子也像朋友,这也是很多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的。生日会当天,母亲一直坐在粉丝中间看着他,杜淳却不知道。当录像中出现母亲的身影,信纸上念出母亲的话时,杜淳竭力忍住眼泪,他说看到很多人录这个节目都会哭,他一定要忍住不能哭。他非常感慨地谈到,“我觉得这些年从小时候九岁开始,妈妈给我选的路是对的,如果没有妈妈,我也不可能站在这里过生日,每次出去的时候,包括我这次如果能拿到奖的话,我要感谢我的妈妈爸爸给我生命,感谢妈妈这么二十几年辛苦地照顾我,一直到今天为止。”

  向姚芊羽表白

  和老搭档姚芊羽在合作了《中国家庭》《保姆与保安(保姆2)》之后,二人两次对手演夫妻和情侣,已经有了非常高的默契,彼此之间也非常熟捻。可当主持人提出让杜淳在浪漫的音乐和灯光下向姚芊羽表白时,这个演过无数爱情剧的大男孩却笑场连连。

  “我是很直接的,我特别直接表达自己喜欢或不喜欢。我一般就是……我喜欢你……希望……希望能和你……我说不下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