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对我说谎》上海首播告捷 李念被赞有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4:43  新浪娱乐
《别对我说谎》上海首播告捷李念被赞有潜力

《别对我说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念、沈晓海、胡可、傅艺伟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别对我说谎》目前在上海东方影视频道黄金强档热播,这部戏是李念自《蜗居》创下收拾神话后的全新力作,播出几天便获得收拾及口碑双重肯定,故此李念被上海媒体誉为最有潜力的新一代收视女王。

  近来李念一直忙于拍戏,半年之内李念便完成了2部电影2部电视剧的拍摄,可以说是忙得脚不沾地,每一接一部新戏,李念都在努力的突破自己,不禁让人惊叹李念今日的成功来之不易。目前正在上海东方影视频道热播的《别对我说谎》中,李念坦言自己对这部戏倾注了不少心血,这部戏中妆容及造型都是出自自己之手,为了这部戏,在开拍前李念还特地远赴日本为自己购买戏服。而目前李念在这部戏中除了演技得到极大肯定外,她的整体造型也让观众赞不绝口,许多观众表示,李念在《别对我说谎》中饰演的蔡纯蔷身上,完全看不到海藻的影子,李念褪去海藻的青涩和幼稚,《别对我说谎》这部戏中李念展现的是一个美丽大方的精明都市丽人,不管从外表还是人物性格,都很难跟海藻联想到一起。

  李念目前在北京忙于新戏《安居乐业》的拍摄,至于《别对我说谎》取得的骄人成绩,李念表示:“好剧本好导演,演员们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得到好的回馈大家也总算没有白付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