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娱乐现场》自曝曾与侯耀华走穴多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4:58  新浪娱乐
萨日娜《娱乐现场》自曝曾与侯耀华走穴多年

萨日娜

  新浪娱乐讯 近一年多来,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给侯耀华惹上了不少质疑。但演员萨日娜近日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时,却向记者讲述了侯耀华的另一面。日前,萨日娜发行了自己的新书《萨日娜花开红艳艳》,书中的爆料,就包括了她早年跟着侯耀华四处走穴搭档演小品的故事。

  萨日娜上戏毕业后晃荡多年

  提到萨日娜,大家都会想到她在大荧幕上塑造的一个个鲜活“母亲”角色,可让人很难想象的是,刚刚毕业的那几年里,萨日娜却一直干着和演员没什么关系的事情。萨日娜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透露:“那时候我一直没事儿干,一会儿给人当当文秘,一会儿去主持个节目,反正干了不少其他的事儿。”

  受侯耀华邀请一块儿演小品

  在闯荡了好几年之后,直到1991年的一次五一晚会上,萨日娜才在导演娄乃明的介绍下认识了相声演员侯耀华。不过那时候的侯耀华已经凭借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火遍了大江南北,萨日娜也只是乘着休息时才敢小心翼翼的上前和侯耀华搭上几句话。萨日娜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当时他问我,你哪儿毕业的啊?我说上戏,85的,他说你们班我合作了八个人,愿不愿意跟着我去演出啊?我当时特别开心,因为毕业后就没有站上过舞台,就跟着到处跑。”

  第一次坐飞机提前到2个小时

  就这样萨日娜开始跟着侯耀华四处走穴,刚接触这样的生活,萨日娜干什么都觉得十分新鲜。萨日娜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透露:“第一次坐飞机去武汉,我提前两个小时到了机场,给他打电话说二哥我到了,他说你怎么那么早就到了啊!我说那不是坐飞机吗。过安检啊什么的,他都特别细心,他让我坐窗户边上。”

  萨日娜经常给侯耀华“送礼”

  不过在跟着侯耀华走南闯北演了两年小品后,萨日娜却渐渐发现自己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幽默细胞。萨日娜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他在前面走,我得小跑才能跟得上,剧场里他一出来大家都笑,我有时候会慌,他不会,他圆的特别好。侯老师特别聪明。至今特别感谢那一两年,侯老师带着我的经历,不过我这人本身没什么演小品的幽默细胞,后来就没演了,95年就拍戏去了。”得人恩果千年记,虽然之后没有再演过小品,但萨日娜一直感谢侯耀华在自己最窘迫的时候帮了一把。萨日娜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一直有联系,有时候会去看看他,在北京的时候,他特别喜欢买小玩意儿,我出差都会给他买点儿。”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