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英雄》热拍 聂远“妹妹”郝泽嘉惹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5:02  新浪娱乐
《兄弟英雄》热拍聂远“妹妹”郝泽嘉惹人期待

《兄弟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剧《兄弟英雄》正在山东临沂热拍,该剧由江西电视剧制作有限公司携手北京东方在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曾执导《大刀》、《历史的进程》《中天悬剑》等剧的著名导演连奕名担纲执导,聂远、霍思燕、张洪睿、王佳宁等知名演员倾力加盟。青年演员郝泽嘉出演女反一“蔡小聪”,惹人期待。

  《兄弟英雄》是为了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拍摄的剧集,讲述了清末民初,蔡、郭两大家族,蔡振声、郭景文这对年轻人十几年间的恩怨情仇和命运沉浮。新生代女演员郝泽嘉在剧中的角色是聂远饰演的男主角蔡振声的大妹妹,一个冰雪聪明,却极端自私自利;拥有绝色美貌,却极端刻薄势利的反面角色。二房所生的她从小遭受排挤,变得很有心计,利用自己的美貌、聪明,不择手段地追求自己想要一切,过着奢靡享乐的生活。剧中她和九江首富的公子冯则清、冯恩然两兄弟都有过情感纠葛。原本郝泽嘉希望出演月华那样直爽可爱的角色。但阅读过剧本并和导演探讨过后,她发现蔡小聪是一个很丰满的人物。这虽然是一个反面人物,但很考验演技,具有挑战性,容易被观众记住。她希望,她所诠释的这个角色能让观众“又爱又恨”。

  谈到与导演连奕名的合作,郝泽嘉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连导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导演,很能带动演员的情绪。能够和连导合作真的很高兴,上个戏还没杀青我就想着这个戏了。连导很有思想很有才能,剧本最后一稿都是他改的。他做事情很认真,很有气场,让我对他很敬畏。我到十四集之后才会和他有对手戏,很期待。”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郝泽嘉是近年来影视圈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学习舞蹈练就的良好气质和优雅身姿,以及对表演的全情投入,使其在09年毕业后上升势头迅猛。出道不久,郝泽嘉就接连出演了《财神到》、《我要当特警》、《潇洒路一号》、《火线》、《鲜花朵朵》等众多热门影视剧作品,并在其中表现出色。在之前拍摄的《糟糠之妻》中,郝泽嘉和陈小艺、孙淳等一线明星合作,“扮老”挑战一个已婚女人形象,这给了郝泽嘉的一个宝贵的演出经历。而此次在《兄弟英雄》中挑战反面形象,同样让郝泽嘉非常兴奋。她表示,无论是《糟糠之妻》中的已婚女人张红,还是《兄弟英雄》中的反派女角色蔡小聪,都是自己演艺生涯中的飞跃。她不想只将自己定位在学生、记者这些青春活泼的形象中,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