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万思维:“鲍迪”只是冰山一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5:52  新浪娱乐
《娱乐没有圈》万思维:“鲍迪”只是冰山一角

万思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都市偶像剧《娱乐没有圈》(播出名《像傻瓜一样去爱》)掀起观众收视热潮,华丽“落幕”后更是引起众多网友热议,而万思维饰演的鲍迪对爱情的执着与最后的放手则成为热议焦点。万思维表示:“我想《像傻瓜一样去爱》大家看到的只是我的冰山一角”。

  北影表演系毕业的湖南小伙万思维早在芒果台的“绝对男人”和“电视金鹰大赛”中,便已被观众熟知,至今已参与过《非常女生》、《爱上单眼皮的男生》、《爱在战火纷飞时》等多部电视剧的拍摄。而此次饰演的DJ少年鲍迪与“玉女”掌门人韩雪联手演绎了一段忐忑纠结的爱情故事。剧中,鲍迪善良重感情,一直守护着从小一起长大的林曼怡,他对朋友仗义,对爱执着勇敢,感受到林曼怡对肖雷的感情,内心矛盾苦楚,曾自私的倒掉药品只为林曼怡能陪在身旁,却终是选择默默放手,全身而退,成全林曼怡的幸福。其实这样的结局未必就是一个悲剧,爱一个人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得到、拥有她,为她的快乐而高兴,为她的幸福而放手则是一种更难得的爱,不少观众对结局感动落泪称他的爱真像"傻瓜"一样。

  看完全剧的万思维说:“现实中的我没有鲍迪那么张扬,开朗,相反属于话少多想的那种。我想《像傻瓜一样去爱》大家看到的只是我的冰山一角,我会继续努力拍出更多大家爱看的好戏,让大家看到更全面的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