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厦门开机 甜心唐嫣华丽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
《夏家三千金》厦门开机甜心唐嫣华丽变身
唐嫣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结束了家庭伦理大戏《闪婚》拍摄的唐嫣,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厦门,加盟了由沈怡导演的40集当代都市偶像剧《夏家三千金》剧组。作为剧中女一号的唐嫣,此次饰演夏家小女儿“夏天”(暂定名)一角,与台湾人气偶像邱泽展开了一段爱恨纠葛,这也是继《闪婚》之后唐嫣的又一次华丽变身。

  6月初,由沈怡导演,唐嫣、邱泽、陈楚河、戚薇、俞灏明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偶像剧《夏家三千金》在厦门正式开机,甜心精灵唐嫣主演剧中女一号“夏天”一角。外表甜美、性格开朗的唐嫣一进剧组就与其他主演打成一片,就连导演都赞叹唐嫣的快乐感染能力,直言“夏天”就是为唐嫣量身定做的。这是唐嫣继《熊猫人》之后再次与台湾班底合作,甜心精灵将再次向观众们发出甜蜜的邀请。

  凭借着《仙剑3》《风云2》等影视作品为观众所熟悉的唐嫣,刚刚从《闪婚》中抽离出来,又即将投入到另一个角色中,虽然忙碌,但唐嫣也表示这是对于自己的一个挑战,希望可以带给观众更多不同的角色。据悉,《夏家三千金》将会在厦门以及北京拍摄近4个月的时间,明年年初有望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