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峥造型“惨不忍睹” 《金陵秘事》结局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8:26  新浪娱乐微博
巩峥造型“惨不忍睹”《金陵秘事》结局成谜
巩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巩峥、秦海璐等人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金陵秘事》正在无锡紧张热拍,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的拍摄也越来越如火如荼。近日,一组“疑似”巩峥剧中角色的剧照意外曝光,让本身就充满悬疑的该剧的结局更加扑朔迷离。

  电视剧《金陵秘事》是新成立的深圳新原野影视传媒公司斥资2000万打造的首部精品大戏,带观众追溯到62年前,当时的南京正在经历的一场风起云涌的金融事件。因出演《幸福还有多远》《51号兵站》以及《女人花》等剧被广大观众所熟识的实力男星巩峥在剧中扮演唯一一位潜伏在其中的共产党员—龙政。而就刚刚曝光的一组剧照来看,巩峥身着破旧长褂,手戴镣铐,身上和脸上布满血水,面容“惨不忍睹”,是否这个唯一的共产党员最后英勇就义,抑或是另藏玄机?只有等到该剧播出时揭晓答案。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