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今晚央视大结局 广东台已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2: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昭)由巴特尔导演,吴健罗海琼于震苏岩以“双生双旦”的组合携手演绎的青春史诗大戏《南下南下》今晚将在央视一套迎来大结局。该剧开播以来引发了众多观众的热议,几位主人公的命运更是令人揪心。据悉,广东台已于6月6日晚开播此剧。

  据介绍,以往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电视剧都没有超过30集限制的,而《南下南下》却被央视特殊优待,播出版本为32集。编剧邓一光介绍说,“这个故事是我们某天午后坐在咖啡馆里聊出来的。后来写出了40多集的剧本,电视剧拍完是44集。但是央视播出的电视剧一般要求限制在30集以内,所以通过一番努力,最后改成32集。”

  据悉,在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革命情侣普刑天(吴健饰)和青格尔(罗海琼饰)终于排除万难走到了一起。青格尔之前由于隐瞒出身问题被遣返回乡又嫁给香港富商原来是组织上刻意安排的,他们是为了完成消灭敌特的任务潜伏到敌营的。在青格尔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魏九斤也洗清了冤屈与吉林和母亲团圆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