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四少》横店热拍 周杰自称性子直不怕出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8:4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横店讯(特派记者/陈祥蕉)周杰富大龙杨幂孟广美袁文康、迟帅等主演的电视剧《京城四少》日前在横店热拍。在一众帅哥美女之中,本来并不突出的周杰,因为前段时间的多起“杯具”事件而成为片场焦点,被来自全国的媒体追问。沦为“道具”的杨幂和迟帅也极富娱乐精神地变成记者来采访他,并称这次发布会成了周杰的“批斗大会”。实际上,这是周杰在集“万千杯具于一身”之后的首次澄清大会。周杰言谈举止中没有表现出半点忐忑和伤感。他始终笑容满面、满嘴跑火车。他多次呼吁大家不要轻信台湾媒体。他也希望“往事不要再提”,什么都不想解释,说自己已经完全忘掉了过去,又表示“我的性格和个子一样直”。他说:“我不怕出这个事那个事,这就是人生。”

  在经历了“车祸门”、“博客门”和“还珠吵架门”之后,周杰的口碑跌至低谷。有网友总结了周杰的十大“杯具”,其中一条是“少了一个伦”。甚至一度有不少网民要求他退出娱乐圈。

  对于这些事情,周杰不想解释:“我从来不想证明自己是怎样的人,无论是被妖魔化还是被神化。”因为他觉得,一个人长得正,大家都可以看见他的善良和真诚。“我要回应的太多,要解释的太多,我要天天讲我的故事、我的经历、我的理念,这样太累了。观众想了解明星的私生活是好奇心驱使,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要满足别人的好奇心?我生活中是怎样的人,跟我的作品没关系。忘记我这个人吧,记住我的作品就行了。”

  后来有记者直接地问,陈志朋博客中爆料是否属实,周杰是不是抢戏、欺负苏有朋,强吻林心如了?周杰说,“传我的这些事情,包括说我耍大牌、陈道明老师封杀我啊,都是从台湾这些综艺节目传出来的,人家在节目中是很喜欢开玩笑、作秀和表演的,别把人家游戏的话当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