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北京热播 李光洁绝口不提郝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1:39  新京报
《当爱已成往事》北京热播李光洁绝口不提郝蕾

《当爱已成往事》海报

《当爱已成往事》北京热播李光洁绝口不提郝蕾

《当爱已成往事》剧照

  本报讯 (记者刘玮)由李光洁郝蕾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正在北京文艺台播出,该剧讲述了三对情侣的爱情故事和曲折的人生经历,本剧也是主演李光洁、郝蕾现实生活的“爱情绝唱”。昨日,该剧制片人张海东携主演李光洁、谭涛与记者见面。

  合作 现实中的爱情遗作

  在《当爱已成往事》中李光洁、郝蕾出演了一对爱得撕心裂肺,历经坎坷、几度分合,最终才走到了一起的情侣。李光洁饰演的卫国是个感情专一的痴情男,而郝蕾饰演的马飞则容貌出众,其自恋、追求完美的性格,导致生活中摇摆于感情和物质之间,两人的爱情也在离离合合中备受伤害但逐渐坚定。现实生活中,李光洁、郝蕾两人在拍摄该剧后不久即宣告分手,因此这也成为两人最后合作的作品。

  现场 故意回避感情话题

  在昨日采访前,记者就被主办方告知,有关李光洁、郝蕾之间的个人话题,演员是不会回答的。而李光洁对于自己之前的这段“爱情往事”也绝口不予回应,即便是记者问到他对本剧中的“爱情”有何看法时,李光洁也马上“转移”话题,“其实不止是爱情,这部剧中的兄弟情也让我非常难忘,三个兄弟从小互相使坏,长大后开始互相帮助、互相温暖,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那个时期人物的情感状态就是单纯的,等大家的日子都慢慢过好了,可能想到的东西就多了。”李光洁说,自己在生活中也是这样,小时候有两个特别好的朋友,那时候三人的共同理想是当军人,但长大以后,自己学了表演,另外两个人学了师范和地质,都“背离”了儿时的理想。

  改名 不是炒作只因契合

  因为剧中两位主演李光洁、郝蕾的情感纠葛成为了该剧的“戏外戏”,制片人张海东对拿此作为新闻点“炒作”的评论并不认同,在她看来,该剧完全能凭剧情来吸引观众,“因为每个人对纯真感情的向往和渴望是不变的。”张海东表示,本剧的原名叫做《生于60年代》,“但和市面上一些剧的名字重复了,就改了个名。有一首歌就叫《当爱已成往事》,这个名字有一定的群众基础,而且这部剧中的主人公长大以后,也真的和以前的‘爱’都说再见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