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京城四少》造型曝光 美丽服饰诱人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2:09  新浪娱乐
text1 杨幂
text2 杨幂舞台装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在横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杨幂、周杰、孟广美等悉数以剧中华美造型闪亮登场。其中,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杨幂以经典赫本头和一袭优雅的白色礼服亮相,让众多媒体记者大赞惊艳。在采访过程中,被赞好像公主的杨幂笑言由于自己饰演的白雪(即旧版殷小钗)是个花魁,所以在剧中有很多漂亮的造型,而就像美丽的女人容易引人犯罪一样,剧中精致漂亮的服饰也险些让自己“犯罪”。饰演妓院老鸨的孟广美也称因为“白雪”杨幂太美丽,所以她在剧里的主要工作就是帮白雪摆平身边众多的男人。

  据称新《京城四少》是浙江华策影视今年斥巨资倾情打造的电视剧,为了展现该剧时尚奢华的偶像年代剧定位,香港金像奖导演潘文杰在该剧的服装和场景上下了极大功夫。周杰、富大龙、迟帅等几大主演均有十套以上设计不俗、做工精美、时尚华丽的戏服,而作为剧中女一号饰演花魁的杨幂戏服更是比其他主演翻了一倍不止。杨幂坦言自己第一次去剧组试装时,也曾被服饰的华美程度和数量震撼到,“我试到第三套造型,就忍不住问潘导‘请问我是要给《VOGUE》拍时尚大片吗?’”古灵精怪的杨幂更透露,精美的服饰差点诱惑她“犯罪”当“小偷”,“因为这些服装虽然华丽复古,但却不失当红的时尚元素,即使现在穿着它们走红毯或出席活动也会有十足的惊艳效果,所以我和经纪人私下里曾讨论过干脆‘偷’出来几件出席活动时穿吧。”不过,杨幂说,自己最终还是控制住了的邪恶小心思,“我打算真有需要时,就跟剧组借好了(笑~)。”

  年纪不大,入行却已有八年的杨幂一直是各剧组寻找经典角色扮演者时最青睐的演员,曾出演过《神雕侠侣》里的郭襄,《王昭君》里的昭君,《聊斋-聂小倩》里的小倩,新《红楼梦》里的晴雯等经典角色,且都得到不错评价的她可说是名副其实的“经典”佳人。此次,她再次挑战经典,出演绝色花魁白雪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媒体和观众对此都非常关注。目前,新《京城四少》尚未杀青,关于杨幂的演技尚无从评判,不过,从剧组公布的剧照却能看出她的美丽和惊艳造型已不负花魁之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