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热播 高云翔李光洁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42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热播高云翔李光洁兄弟情深
云翔饰演海训

  新浪娱乐讯 由郝蕾李光洁高云翔,唐于鸿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在北京台文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该剧讲述了三对男女的爱情故事,高云翔与李光洁在剧中也是表现出他们的兄弟情深。

  高云翔在剧中扮演的海训,是个不可多得好男人,爱恨分明,有理想有抱负。对兄弟更是两肋插刀。即使在海训因公负伤后,依然为了李光洁扮演的卫国排忧解难。表示出了十足的兄弟情深。也让我们领略到《当爱已成往事》中,纯爱的感觉,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源于爱字。

  高云翔在接到海训这个角色时,就十分喜爱,并且对于跟李光洁演对手戏也感到十分的期待,两个新晋小生两个实力派男星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当爱已成往事》,让我们一起重温那个纯爱年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