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探班《大笑》 本山私人飞机赴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51  新浪娱乐
text1 《大话武林》景地
text2 《大话武林》外景地
text3 曾志伟造型彪悍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主演的电影《大笑江湖》,4月28日在无锡开机后就一直在秘密拍摄,对媒体严防死守。不过剧组也并非密不透风,日前,剧组转战到浙江义乌的横店影视城,《娱乐现场》也前往进行了独家探班,并获悉到一些电影的最新进展。

  小沈阳被赞很帅很漂亮

  继前不久电影《大笑江湖》中赵本山全身布满“麻袋片”的“河盗”造型曝光后,这部由朱延平执导,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主演的新片就越发引起了公众的关注。6月4日,当《娱乐现场》编导赶到浙江义乌横店影视城时,在当地的日报上却发现,电影的名字已经改成了《大话武林》。

  在遍地都是电影、电视剧摄制组的横店,最近来了哪个剧组,又出现了几位大明星,经常是当地老百姓茶余饭后最津津乐道的谈资。而赵本山、小沈阳的到来,更成了当地谈论的焦点话题。除了报纸对此事的报道,连街头的三轮车师傅也都会了解一些情况,在采访中《娱乐现场》记者就碰上了一位前两天刚刚拉过小沈阳的师傅。这位师傅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赵本山没看到,小沈阳我拉过。那天晚上10点多,从建设银行到贵宾楼。拉到明星还有点激动。我感觉小沈阳很帅的,他这个人很漂亮。”

  赵本山搭私人飞机赶赴剧组

  通过采访这位三轮车师傅,《娱乐现场》记者了解到,小沈阳从5月18日开始就一直在横店拍戏,而小沈阳的师傅赵本山也于5月31日正式进组。据了解,身体尚未完全康复的赵本山,这次是搭乘私人飞机到的杭州,然后坐汽车来到横店。

  为了照顾赵本山,剧组精心地把住处安排在了横店环境最好的四星级酒店,八个贴身保镖,数千元一晚的总统套间,看来,为了照顾好赵本山剧组也算是下了血本。而据这位师傅透露,赵本山进驻剧组享受的是超豪华待遇,这位师傅表示:“他们坐到贵宾楼,大明星都住那,成龙以前也住那。”

  《大话武林》主场景搭建完成将投入使用

  通过了解,记者来到了本次探访的第一站: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在门口售票点的告示上,一眼便发现了电影《大话武林》的名字。而记者通过探访获悉,《大话武林》为了剧情需要,在当地的旅游景区内搭建了内景,而剧组也在其中进行紧张的拍摄。

  在明清民居博览城的状元府里,《大话武林》剧组的工作人员已经在进行场景搭建的收尾工作。《娱乐现场》记者在现场发现,一个江湖气十足的“古今客栈”已经完全成型,在客栈里小沈阳饰演的“小鞋匠”和赵本山饰演的“河盗”,将迎接曾志伟饰演的大内高手以及各路江湖豪杰的挑战。除了现场的一砖一瓦都很符合《大话武林》武侠片的定位,“古今客栈”也是影片中故事发生的主要场景之一。

  《大话武林》剧组严控防止泄密

  一般来说,横店影视基地剧组集中的场景有三个:明清民居博览城、清明上河图以及九华街。因为拍摄时间有限,记者也只好求助于当地的演员工会。而一进演员工会的大门,《娱乐现场》记者便在整整一面墙的近期剧组拍摄情况一览表上,找到了电影《大话武林》的具体拍摄场地,九华街。

  经过走街串巷的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娱乐现场》记者总算在九华街找到了《大话武林》剧组的临时根据地,不同于其他剧组拍摄完全不设防,电影《大话武林》所选择的场地周围全拉上了警戒线,有专门的人员负责看守防止泄密。

  曾志伟大内高手扮相相当凶悍

  当天,《大话武林》剧组拍摄的是由曾志伟饰演的锦衣卫大内高手,在湖边的酒楼与赵本山饰演的“河盗”对打的戏份,曾志伟手里转着两个铁球,头发竖起的造型相当凶悍。因为此次前来客串,曾志伟只有三天的时间拍戏,所以导演朱延平也抓紧时间给曾志伟讲戏。

  由于曾与朱延平有过合作,因此曾志伟与朱延平的沟通也非常顺畅,拍摄过程中也比较顺利。但可惜的是,《娱乐现场》记者当天,并没有在剧组发现小沈阳的身影,而通过采访得知,小沈阳的戏份被安排到了几天后才会拍摄。

  曾志伟称赵本山拍十天戏要休息三天

  照理说这对打的戏份,曾志伟和赵本山应该一起出现,可《娱乐现场》记者在现场却只见曾志伟这个“大内高手”,不见赵本山这个“河盗”。而《娱乐现场》记者通过采访曾志伟了解到,赵本山拍十天的戏要休息三天。

  曾志伟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他在化妆间,我说你来几天了?他说我拍七天戏要休息三天。”据了解,电影《大话武林》在横店影视基地的拍摄将在6月10日全部结束,而电影会在7月杀青,12月24日左右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