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亚运集邮有收获 自曝为梦舟台球队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5:12  新浪娱乐
朱雨辰亚运集邮有收获自曝为梦舟台球队主力

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为集结国人的力量一起为广州亚运加油助威,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携手《娱乐现场》共同发起了“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而《娱乐现场》将会邀请1000位当红明星一起为亚运加油助威,近日,朱雨辰通过《娱乐现场》的镜头表达了对亚运的期待,也自曝了他与亚运之间的特殊记忆。

  朱雨辰自曝90亚运记忆

  朱雨辰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首先通过镜头表达了对广州亚运的期待:“大家好,我是朱雨辰,精彩亚运就在广州,千位明星,齐声呼喊,加油!加油!加油!”朱雨辰,影视界当红的偶像演员,也是许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曾一度掀起收视热潮。说到亚运会,朱雨辰印象最深的就是90年在北京举办的那一届,尤其是那首耳熟能详的主题歌《亚洲雄风》,成为了他心中永恒的记忆。

  亚运会集邮有特殊收获

  刘欢和韦唯演唱的《亚洲雄风》在当年确实是火遍了华夏大地,几乎人人都会唱。但是除了主题歌之外,朱雨辰在那个时候通过集邮还有了特殊的收获,收集到一张亚运会logo的邮票。朱雨辰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我最大的一个感觉就是绿色,还有那个长城的标,邮票,那时候因为集邮嘛。”

  小学期间亲历亚运盛会

  1990年举行北京亚运会时,虽然朱雨辰还在上小学,但小小年纪的他对于亚运会已经相当关注了。而且亚运会,还让朱雨辰成了一个体育爱好者。朱雨辰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是上学那会喜欢打篮球的,篮球、游泳和桌球,现在能保留下来的就是游泳和桌球,因为篮球不太能够找到人打。”记者还了解到朱雨辰的台球确实打的不错,他也因此成为了今年刚刚成立的梦舟明星台球队的主力。

  朱雨辰:投入关注就是支持亚运

  对于今年的亚运会,朱雨辰表示非常期待,但当记者问到他会不会去现场为亚运加油的时候,他的回答显得十分幽默。朱雨辰称:“能挤得进去我一定挤。我觉得我的支持方式最好的就是关注,我尽可能的抽出时间去关注。”

  想了解更多有关明星与亚运之间的故事,请登陆“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官网,一起为亚运欢呼,与1000位明星PK亚运欢呼手势,幸运者将有机会与喜欢的当红明星携手去广州看亚运,快快行动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