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揭秘豪门贵妇生活 为儿子接戏不出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5:13  新浪娱乐
刘涛揭秘豪门贵妇生活为儿子接戏不出北京

刘涛

  新浪娱乐讯 自从2008年嫁入豪门,青年演员刘涛就宣布淡出娱乐圈。而今年,刘涛又重新回到公众视线中,不仅开始出席一些商业活动,电视剧也接拍了两部。日前,刘涛现身某活动时接受了《娱乐现场》记者采访,而她无论是穿着打扮还是言谈举止,都越来越有悠闲的贵妇范儿。

  穿衣打扮由老公做主

  在嫁入豪门之后,刘涛的打扮就越来越时尚。活动当天,刘涛身穿一件充满中式元素的黑色小礼服,配上一条宝石项链,显得雍容华贵。而根据刘涛透露,他如今穿衣打扮,全都由老公一手操办。刘涛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现在的衣服都是老公给搭配的,他就买回来,说这个你穿着好,就给我……”

  出外光鲜亮丽,但回到家里刘涛则自曝她充当的是个“管家婆”的角色,负责安排家里人的生活起居。刘涛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我在家主要是一个管家的角色,事情吩咐别人去干,家里有雇阿姨……”

  为顾家接戏不出北京

  穿衣打扮不用自己操心,家务事也用不着事必躬亲,婚后宣布退出娱乐圈的刘涛,越来越有贵妇范儿。不过,今年刘涛终于还是耐不住寂寞,接拍了两部戏复出荧屏。而有了家庭的羁绊,如今的刘涛在选戏上也有了个新条件。

  刘涛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我对工作没有什么特别的目标和计划,拍戏我都是白天拍,晚上就回家,从来不住剧组的。接戏也不出北京,我现在接的这两个戏都是在北京……”

  闲暇时喜欢陪孩子玩

  《娱乐现场》记者通过采访发现,刘涛虽然复出接戏,但还是要兼顾管家的责任。可身处豪门,刘涛的生活还是十分悠闲。看看剧本,陪两个孩子玩玩,基本上就是她生活的全部。

  刘涛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家没事就看看剧本,她言称:“我邮箱里有好多剧本……我晚上就是看看剧本……”除了看剧本,孩子也几乎占据了她剩下的时间,刘涛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平时我喜欢陪着孩子,看孩子玩开小汽车,这样很幸福。”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