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期如梦》再陷“改编门” 陈乔恩情变引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5:16  新浪娱乐
《佳期如梦》再陷“改编门”陈乔恩情变引质疑

“雷人”装扮

《佳期如梦》再陷“改编门”陈乔恩情变引质疑

王思雅吉杰“欢喜冤家”

《佳期如梦》再陷“改编门”陈乔恩情变引质疑

王思雅囧表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热门网络小说《佳期如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已在湖南卫视高调开播。由于琼瑶班底的全程介入,该剧不但对原著进行了大尺度的改编,还组成了包括邱泽陈乔恩冯绍峰、王思雅、赵丽颖等在内的养眼阵容,可谓下足了血本。即便如此,《佳》剧的开播却引来了一场浩瀚的“口水战”,而原本在开机时就吵得沸沸扬扬的“改编门”又惊现升级苗头。

  原来,争议的中心就是女主角的感情线跟原著相比已经跑偏得相当厉害,“佳期与和平不变的爱情最终变成了佳期爱上东子”。“观看时请携带避雷针”、“完全没了想看的冲动”……女主角的“情变”在观众中引起了广泛的争议,而同样是身陷“改编门”,在剧中饰演“周静安”的王思雅却以雷人装意外成为“黑马”。

  据传,原著中的“周静安”本是一个笔墨较少的小角色,在电视剧中却不仅成了戏份吃重的“女二号”,还是一位集肥胖、花痴、鬼马于一身的“傻大姐”。值得一提的是,戏外的王思雅本身就是一位古怪精灵的主儿,对于剧中角色自然是拿捏得当,以至于开播不久就引来大票观众的力挺,堪称剧中的“彩弹”角色。“原著中只能算作一个大龙套,改编后角色增加了很多真实、生动的细节,称得上是一个立得住的人物。”对于剧中“周静安”这个角色的改编,王思雅坦言自己是“力挺派”,相信片中的表演能引动大家的爆笑神经。

  剧中的“周静安”是个贪吃贪睡的大胖妞,戏外的王思雅却十分热衷营养和保健,担纲了《美丽俏佳人》、《我是大美人》等栏目的特邀主持。此外,在北大星光集团牵手中国红十字协会推出的公益电影《妙朦的日子》中,王思雅也是表现突出,不仅将女主角“妙朦”演绎得淋漓尽致,还全额捐赠了该片的片酬。据悉,该片日前已在央视电影频道热播,并取得了极好的收视成绩。桑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