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煊自曝因表演逼真在饭馆遭白眼 服务员态度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5:20  新浪娱乐
赵煊自曝因表演逼真在饭馆遭白眼服务员态度差

赵煊生活照

赵煊自曝因表演逼真在饭馆遭白眼服务员态度差

赵煊戏中“李静忠”造型

  新浪娱乐讯 演员赵煊在出演《杨贵妃秘史》后,在生活中遭到不少尴尬事件,因饰演大反派“李静忠”一角,演得太逼真了,真得以至于现实生活中叶遭人怒视相对。

  近日赵煊与几位朋友在某饭店吃饭,进到饭馆后,就感到背后像是有刺一样眼光,让他很不舒服,时不时抬头只看见周围有人对他白眼相对,甚至有观众上前拍赵煊肩膀,“哟,你就是那太监吧,害死这么多人,真够可以的啊”当时状况惨不忍睹,就连服务员的态度也相当不友善。这顿饭赵煊吃的是忒舒服。赵煊曾在中戏毕业后,还参演了多部话剧,后来在《新三国》、《对手》、《外地媳妇本地郎》、《红色摇篮》等热播电视剧中都有精湛演出。

  生活中朋友众多 个性善良:

  生活中赵煊热心助人,与一起参与过演出的艺人都成为朋友,《杨贵妃秘史》拍摄期间与黄秋生大哥也成为非常友好的朋友关系,私下经常通电话问候,黄秋生来京一定会打电话给赵煊约出来喝酒、聊天。

  赵煊生活中对待亲人、朋友、同事、陌生人都很友好,与记者聊天时赵煊十分开朗,对观众怒视他的态度很是理解,只是在戏中他需要表达一个急功近利的心态,把一个角色露骨的展现在观众眼前。

  赵煊不是“李静忠”这是赵煊一直强调的一句话。据说赵煊最近接了一部新剧,让我们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