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仙女2》不走寻常路 多种元素融入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5:23  新浪娱乐
《七仙女2》不走寻常路多种元素融入剧情

《七仙女2》精彩剧照

《七仙女2》不走寻常路多种元素融入剧情

《七仙女2》不走寻常路

《七仙女2》不走寻常路多种元素融入剧情

多种元素融入剧情

  新浪娱乐讯 做为《欢天喜地七仙女》的姊妹篇,《天地姻缘七仙女》不论是人物造型,还是剧本创作上都本着“不走寻常路”的原则,力图创造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古装神话剧。天王杰克逊和他的太空步、经典动漫人物圣斗士等诸多80后曾经挚爱的偶像明星,通过剧中演员的一系列恶搞或模仿,为80后找回曾经美好的回忆,引起年轻人共鸣的同时也为神话剧披上了“时尚”外衣。

  《七仙女2》中融入了诸多80后们挚爱的偶像元素,那些伴随着他们成长的动漫人物、明星偶像等等都被引进剧情之中,继续发光发热。剧中的四仙女和馋鬼打算进城大快朵颐,身份特殊的他们为了掩人耳目,不得不进行一系列的包装。用头巾将各自的头蒙起来,还找了眼罩,抠了眼洞戴上,造型就像外出购物的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如此出位的造型打扮,搭配上两位演员卖力的“太空舞”表演,让人忍俊不禁;于娜扮演的金蝎精,留着猩红色的毒针指甲,与《圣斗士星矢》中“天蝎座”的武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除此之外,剧中扫把星的“哈利波特”造型,顽皮小子鱼曰的“小沈阳”打扮,《七仙女2》巧妙的将诸多年轻人喜欢的各种时尚元素,运用在剧中的神仙、妖怪身上,这些遥远的古代人物,变得更具有现实感、时尚感。而这些令人喷饭的恶搞效果,堪称2010年古装神话喜剧之最,整部剧从头至尾都沉浸在诙谐幽默的快乐之中。

  古装神话剧一直广受欢迎,长期占据着国内影视剧市场比较大的份额。随着古装剧产量的不断增加,如何在众多好戏中脱颖而出成为创作者的头号难题。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古装剧不断尝试创新,在古典题材中融入现代元素,无论是演员的服装造型,还是剧情设计都成为“改革”的重中之重。《欢天喜地七仙女》创造收视传奇之后,《七仙女2》吸取其成功经验,继续剑走偏锋,从全新角度、全方位进行大胆创新,有望再创奇迹。该剧出品公司艺德环球总裁肖岗表示,《七仙女2》以古典传说“天仙配”做为全剧的灵魂,合理加入现代元素,吸纳更多的新鲜事物的同时,开拓了古装剧创作的新局面。“《七仙女2》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今后影视剧的创作提供更好、更多的思路。”(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