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完美收官 苏岩军人形象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5:44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完美收官苏岩军人形象深入人心
苏岩剧照
《南下南下》完美收官苏岩军人形象深入人心
苏岩军人形象

  新浪娱乐讯 由苏岩于震罗海琼等主演的大型战争历史剧《南下 南下》自央视首播以来反响热烈,观众纷纷表示看了本剧才了解到原来在共和国建立和发展初期曾有过这样一群人为之艰苦奋斗、默默奉献,而在剧中扮演女一号的苏岩首度挑战军人形象更是大获成功,在她的演绎下,令坚强勇敢的南下支援队队长吉林这一角色深入人心,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之一。

  谈起这次的军人角色,苏岩表示自己也曾下过一番苦功:“因为吉林这个人物在年龄跨度上比较大,要从十几岁演到三十几岁,她所处的年代又同我距离很遥远,所以我在揣摩角色的过程中是下了很大工夫的,尤其是表现大学时期那个年龄段的戏,对人物的动作神态都要反复练习,直到找对感觉为止。这部剧也让我有了第一次拍战争戏的经历,当初踩炸点的时候曾经很害怕,一直叫身边的于震和吴健保护我,不过现在想起来,这种经验也是满难得的。”

  说到第一部军人戏,苏岩同时也爆起老公罗嘉良的料来:“我老公现在谈起他第一次演军人的那部戏也是印象深刻,作为一个香港演员,学习军礼军姿还有那些专用的军事术语都要比内地演员多花好几倍的努力,他到现在还能背出当时的某些台词呢。为了纪念这部剧,他一直保留着自己在剧中穿的那套军装,这个还是经过军区领导特批才允许他带走的。所以他对于我能有机会演这样特殊的一个军人角色也很支持,不但每天晚上准时追看《南下 南下》,看完还会同我交流心得体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