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来了》扬言挖隐私 海清遭遇“辣妈”小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康熙来了》扬言挖隐私海清遭遇“辣妈”小S

海清赴台宣传

《康熙来了》扬言挖隐私海清遭遇“辣妈”小S

海清、黄海波穿婚纱宣传新剧

《康熙来了》扬言挖隐私海清遭遇“辣妈”小S

小S

  新浪娱乐讯 女星海清《媳妇的美好时代》走红内地,同时还入围本届白玉兰奖最佳女主人公。但她戏外坚持不少,昨她为《媳妇》于台湾宣传,记者会上坚持不谈隐私,“我在内地也不聊这些”,和剧中温顺的媳妇个性大相迳庭。

  海清在内地被称为“中国媳妇”,因一连演出《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暴红,最近还接了陈凯歌的电影《赵氏孤儿》,与影帝葛优配对。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海清,和黄海波是同班同学,但两人同班4年个性大不同,黄海波幽默风趣,海清却很有自己想法与坚持的一面。昨天媒体好奇她的感情观?她说:“隐私我不回的,工作和生活应该分开,保留自己的生活。”

  这回来台,中视安排海清上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海清也不挺乐意参加,“我在内地从不上综艺节目,访谈的还可以,其他的我不适合。”她并说,拍戏期间一律关闭系统,任何人都未找到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