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波被丑陋林志玲吓傻 海清娇羞玩亲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昨天,黄海波海清现身台湾为《媳妇的美好时代》播出造势。黄海波因此剧红透半边天,他也参演电影《决战刹马镇》林志玲合作,提到林志玲,他形容第一个反应是“傻了”!因她在片中不计形象,满嘴黄牙扮丑演剽悍村姑,他一看她丑造型,边发愣、边用结巴语气问她:“你……你是林志玲?”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黄海波透露,林志玲是个好演员,配音坚持自己来,从早配到凌晨没喊累,他打从心底佩服。而他跟《刹马镇》男主角孙红雷被讲成竞争对手。有媒体指孙红雷单集片酬,高达30万人民币,黄海波没说身价,但是看得出他市场不俗的吸金实力。对于外界比较片酬高低,他说:“我把他(指孙红雷)当哥哥看待,他对我这兄弟很照顾,我也是他的影迷,我从他身上学很多。”

  难下口 与海清太熟

  黄海波和海清是大学同学,演起夫妻默契好。曾追过她?他笑称,念书时都没得逞,现在更不好“下手”。两人在戏里有场吻戏,但也因太熟,让他不知从何“下口”。两人在剧中有许多即兴演出,那段法式轻吻搂腰动作是海清设计,他们有场“床戏”也是临时加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