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迷案-1937》热拍 王丽坤盛赞老上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7:14  新浪娱乐
《上海迷案-1937》热拍王丽坤盛赞老上海风情

王丽坤演绎老上海绝世明星

《上海迷案-1937》热拍王丽坤盛赞老上海风情

绅公馆的老上海风情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蓝星荣誉出品的《上海迷案-1937》近日在上海一座具有老上海风情的酒店——绅公馆拍摄取景,它静静隐匿于华山路与江苏路交界的一条巷陌,里面环境非常宁静,尤其是其老上海风格的建筑非常很适合年代戏《上海迷案-1937》的取景要求,跟剧中整体风格的要求很吻合。剧组美术对绅公馆赞不绝口,表示一般上海滩的年代剧都在车墩拍摄,观众对其中千篇一律的上海建筑已经审美疲劳,而绅公馆别具一格的上海老建筑却令人眼前一亮,令你充分陶醉在这片承载着海派文化的老房子里。

  该剧讲述了三十年代的上海滩,著名电影演员李梦露(王丽坤饰)突然坠楼而亡,引起轩然大波。各界议论纷纷,官方结论是自杀。而探长罗桑天(保剑锋饰)发现李梦露并非自杀。通过排查,最初的嫌犯逐一甄别,罗桑天终于发现幕后黑手正是南京高官胡玉成。然而胡玉成势力强大,政与法均在胡的股掌之下,身为探长的罗桑天根本奈何不了。最终,他选择以暴制暴,默契地与同志一起实施了刺胡行动,非但未遂,罗桑天还锒铛入狱,被判数日后枪决……

  剧中主演由当红青春偶像明星保剑锋、王丽坤出演,而对两位演员来说都是第一次来绅公馆拍戏,都被绅公馆优雅、精致的老上海风情建筑所吸引,公馆房间里的设计也是匠心独运,可圈可点,给人一种宁静致远、安逸淡雅,有如大浪淘沙的感觉。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绅公馆的管理人员也盛赞剧组拍摄的规范、管理的合理。保剑锋、王丽坤纷纷表示将来有机会一定会以顾客的身份重新来绅公馆游玩度假。

  本剧制作精良,光从景点的选择来说就可谓下足了功夫,本剧六成的景在车墩,四成的景放在了上海市区内,绅公馆、海鸥饭店等一批著名的老上海饭店,场景丰富多样,为演员的演绎和导演的操控提供更宽更广的空间,观众届时观看该片也可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