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诉我你爱我》热拍 刘涛新剧延续情感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8:14  新浪娱乐
刘涛 刘涛
陈小艺和刘涛 陈小艺和刘涛
《漂亮女人》剧照 《漂亮女人》剧照
刘涛饰演郑永年 刘涛饰演郑永年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刘涛加盟都市情感剧《告诉我你爱我》的拍摄工作,新剧中刘涛饰演义气兄弟和“代理父亲”,收留挚友的孩子并展现无私父爱。刘涛近期接拍的多部电视剧均延续情感戏路线,塑造角色不断寻求突破。

  电视剧《告诉我你爱我》讲述的是现实生活中,父母子女在家庭中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微妙和敏感,加之各类家庭的破裂重组中,家人之间的亲情底线也在不断接受着挑战。刘涛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心胸旷达、重情重义的好男人——郑永年。在接受挚友之女进入家门之后,自己的家庭关系和亲情维系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剧中郑永年力排众议袒护犯错的养女欢欢,将一颗对失亲养女的怜爱之心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其他主创都为之动容。刘涛表示,剧中的好男人其实可以看做天下间无数好男人的一个缩影。永年对妻女的深爱,对朋友的友爱,对养女的怜爱将一个男人的真性情表达了出来。当然,生活中刘涛并不赞成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采取放任的态度。他表示,以积极的态度为孩子指引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才是履行一个父亲的责任,同时也是为孩子树立一个为人父母的榜样!

  另悉,近日热播央视八套的情感剧《漂亮女人》中刘涛和陈小艺出演一对夫妻,剧中他饰演的赵刚同时也是全剧的线索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