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包青天》登安徽卫视 金超群打造人性化包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2:28  广州日报
新《包青天》登安徽卫视金超群打造人性化包拯
金超群扮演的包拯很经典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今年10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将在安徽卫视播出。昨日,一身便装的金超群低调地为该剧站台,马上被本报记者“逮住”。

  广州日报:包青天的戏已经拍了那么多年,这个新版包青天的新意在哪里?

  金超群:从1993年的《包青天》到现在,我已经演出了600多集包拯的故事了,但每一部我都希望拍出不一样的感觉。比如以前的老包很冲,在官场斗争中直来直往的,但现在他是用智慧来跟别人对抗。还有,今年这个剧叫《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我们把“七侠五义”这12个人集齐了,这是以往电视剧里没有的。

  广州日报:在新版故事中还是以断案为主吗?

  金超群:是的,但我们还是更注重断案的合理性,更注重案子发生的时间啊,人证、物证这方面。跟现代涉案剧相比,大概就少了DNA测试这个环节,哈哈。

  广州日报:在新的《包青天》里,包公有没有感情戏?

  金超群:如果展昭没有感情戏的话,估计观众不答应啊!2010年了嘛,我们的《包青天》也要突出包公的人性,讲讲包公的家人和情感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