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堂风云》亮相上海 吴奇隆现身马雅舒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0:10  青年时报
《圣堂风云》亮相上海吴奇隆现身马雅舒回避

吴奇隆

  时报特派记者 程茗慧 发自上海

  原本,记者们收到消息:马雅舒、吴奇隆将同时现身会场。结果,左等右等只等到了吴奇隆携新剧《圣堂风云》出场,或许两人真是为了避嫌吧。

  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还不到一年,女方就立刻被曝再婚,并在某活动上大秀婚戒。对此吴奇隆不想多提,称感情问题自己不会刻意去想,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有时间宁愿睡觉。对于婚姻问题现在成为焦点,吴奇隆有些无奈。他有些抱怨地说:“我不是超人,我也会有辛苦的时候,但我会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有时候我很需要完全的安静,所以我喜欢潜水,用这种方法来释放自己的压力。因为在水里我只会听到自己的呼吸、气泡声,像在一个完全安静的空间里,有时间喘息。”

  被问及是否考虑投入另一段感情生活来“疗伤”,吴奇隆连连摇头:“我从来都不认为投入一段感情就可以把之前的一段盖掉。我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脆弱。感情只占我生活的百分之十,甚至只有百分之五。”但对于将来的感情,吴奇隆仍有所保留,“将来的事情将来再说,这个比例也许是会调整的,还是一切随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