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上的诱惑》电视节受关注 张博演绎高空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2:30  新浪娱乐
《云上的诱惑》电视节受关注张博演绎高空爱情

张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的跨国情感大戏《云上的诱惑》日前在珠海开机。据悉,韩国气质女星李泰兰和因成功出演新《三国》孙权而人气正旺的张博即将在这部反映航空人生活的时尚爱情戏中,上演一场浪漫却遗憾的唯美爱情。而这部由广州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等单位投资制作的电视剧在刚刚开幕的第16届上海电视节上也在显要位置悬挂大幅海报,吸引了不少购买方的注意。

  几年前,反映空中题材的经典日剧《空中情缘》在播出时十分受欢迎,创下了当年的高收视率。如今,张博和韩国美女李泰兰即将共同演绎一场中国版的《空中情缘》。据了解,《云上的诱惑》主要是反映当代航空航天人理想与情感。

  因在新《三国》中饰演孙权而备受瞩目的当红小生张博,此次在《云上的诱惑》中将饰演男一号:经验丰富且个性十足的机械师罗匡,一个外表冷峻不羁、内心感情非常细腻的“型男”。而为了出演这个角色,原本英气逼人的张博听从导演刘心刚的建议蓄起了胡子,虽然比《三国》里的孙权看上去少了几分可爱,不过那股饱经沧桑的味道却更令人印象深刻。

  对此,张博表示为了角色改变形象是一个专业演员的基本职业素质,而且自己对于这个造型也是非常的满意:“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和刘心刚导演合作多次吧,他对我的那种气质的把握特别好,然后每次给我设计的形象都能令我眼前一亮,然后特别跃跃欲试。”    据悉,该剧预计将在8月中旬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