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开幕 电视人自揭短处控诉低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4: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开幕电视人自揭短处控诉低俗

黄志忠海清

  本报特派记者 倪自放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开幕晚会7日在东视剧场举行,入围的66部作品接下来将角逐“白玉兰”大奖中的23个奖项。与往届上海电视节不同,今年的电视节一开幕,就成了电视人自己揭短的控诉会,众嘉宾好像火气都很大,炮轰现在很多电视节目“已经失去了道德底线”。

  在“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表彰会上,主持人曹可凡把“炮筒”直接对准了相亲节目中的马诺和网络红人凤姐,“如果那些乌七八糟的言论被广为流传,会给社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对于网络红人如何走红起来,曹可凡表示“实在搞不明白” ,“我曾经在电视上看到一个朋友采访凤姐,搞得我差点把去年、前年的年夜饭都吐出来。”

  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开幕式上,受邀参加的主持人们继续狠批电视节目的低俗。主持人陈蓉说,现在的电视与10年前相比,更快、更乱、更狠。快,信息快,节目研发也快,海量信息。乱,如各大卫视纷纷推出相亲节目参与竞争,一窝蜂,有些节目为夺眼球,少了真诚和服务性。狠,为了收视都用狠招,收视提升了,口碑下降了,就是缺少媒体责任。说到相亲节目,谢娜说,一窝蜂死得更快,就像去年的魔术节目一样。现在一个节目火了,大家跟风,这不会长久。真实的、健康的、正面的节目才能长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