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新人类》拍摄时尚大典 张铁林变时尚教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5:01  新浪娱乐
《摩登新人类》拍摄时尚大典张铁林变时尚教父

香榭大典盛大场面

《摩登新人类》拍摄时尚大典张铁林变时尚教父

胡歌(右)

《摩登新人类》拍摄时尚大典张铁林变时尚教父

张铁林晕倒在地

《摩登新人类》拍摄时尚大典张铁林变时尚教父

众人上前搀扶张铁林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汗天下自制的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目前已接近拍摄尾声阶段,日前,该剧剧组迎来新一轮的媒体探班,期望在杀青之前与观众分享该剧的最新进展,当天胡歌陈意涵陈柏霖、马思纯、李媛等主要演员全部出席,“皇阿玛”张铁林也坐镇现场,场面非常浩大。

  这场戏是《摩登新人类》中“香榭集团”周年庆祝大典的拍摄现场,是整部戏中场面最为壮观的一场戏,拍摄场地选在北京的时尚地标三里屯SOHO开放式广场内,为了在剧集开始抓住大家的眼球,拍摄第一集短短几分钟的戏,剧组耗资不菲,足足花了两天天一夜搭建场景,舞台采用豪华配置,灯光音响完全比照真实场面搭配,现场配置足以开办演唱会。虽然这部戏已经步入整个拍摄的尾声阶段,但这场戏却是剧中第一集的戏份,是所有主演第一次亮相荧幕的重头戏。

  现场除了胡歌、陈意涵、陈柏霖、马思纯等几位主演颇受媒体关注以外,另外一个重量级人物张铁林也成为所有媒体的焦点。张铁林在《摩登新人类》中饰演的是“香榭集团”董事长谢雷震一角,是引领摩登潮流界的时尚教父,霸气十足的一个角色。在向记者介绍自己的角色是,张铁林谦虚道:这部戏里多是些年轻演员,而自己在里面只是充当的一个绿叶的位置。但在胡歌、陈意涵、陈柏霖三位主演接受记者采访时,换好戏服张铁林突然穿越镜头,一袭黑色风衣亮相,酷劲十足,吸引了所有媒体的镜头。

  在“香榭集团”的周年庆典上,谢雷震之子谢非凡(胡歌饰)一身西装帅气亮相,而“向阳卫视”的编导凌桀(陈柏霖饰)与沈蔷(李媛饰)也赶来现场拍摄一手娱乐资讯,一心想做服装编辑的“花布女孩”夏红果(陈意涵饰)也在今天来到了这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温雪(马思纯饰)因为找表姐叶莎莎(杨紫彤饰)而来到活动现场,这几个原本互相没有交集的年轻人就这样相遇了,展开了后面的精彩故事。

  《摩登新人类》是一部集合了职场、时尚、情感、励志与一身的偶像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场面之华丽也是整部剧最吸引眼球的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