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对阵世界杯 三角恋搅热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对阵世界杯三角恋搅热荧屏

刘烨与刘梓妍

《男儿本色》对阵世界杯三角恋搅热荧屏

刘烨与杨雪刘梓妍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男儿本色》中的感情戏颇为吃重,剧情围绕三个被观众戏称为“狗血”的三角恋展开,纠结于两代人之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及由此引发的爱恨情仇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看的大呼过瘾。

  罗嘉良在黑子、王雅婕之间纠结到死的两难境地,引出了下一代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小天后江若琳和神似吕良伟徐正曦上演的曲折无奈禁忌之爱,犹如重磅催泪弹掀起眼泪狂潮;而对比在戏中受尽折磨的徐正曦,刘烨在《男儿本色》中左拥杨雪右抱刘梓妍“艳福”不浅,因此遭到众多女性观众的“声讨”。

  相比《男儿本色》中复杂的三角关系,同期热播的《三国》中一段著名三角恋则被观众调侃为“貂禅引发的一起血案”,陈好何润东的组合还遭揶揄为“老少配”。虽说这段史上最著名的美人计故事精彩程度虽然丝毫不输《男儿本色》,但《男》剧中刘烨、江若琳、徐正曦等养眼的俊男美女组合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