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为天》完美收官 唐一菲包贝尔“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
《食为天》完美收官唐一菲包贝尔“兄弟情深”
包贝尔
《食为天》完美收官唐一菲包贝尔“兄弟情深”
包贝尔、唐一菲入戏很深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林楠执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食为天》目前已完美收官。剧中主创董勇唐一菲、包贝尔等业已结束在东北威虎山影视城长达三个多月的艰苦拍摄,回到北京。青年演员包贝尔最近更是分身乏术,《食为天》的拍摄刚刚结束,就又投身的新的剧组,一部接着一部,好戏不断。

  “假小子”唐一菲 和包贝尔“兄弟情深”

  曾经以《未来警察》、《赤裸战士》等电影为观众熟知的演员在剧中扮演“刘美玉”一角。由于二人在剧中对手戏颇多,戏外又交情匪浅,三个月下来,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直到离别的时候,包贝尔还大呼:“兄弟情深”。

  “别看她是个女孩子,但是性格特爷们儿!”一提到唐一菲,包贝尔就难掩兴奋的说。他表示和唐一菲是那种“言必信,行必果,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相处起来特别爽快的“哥们儿”。此前,包贝尔就对唐一菲在新版《红楼梦》中的惊艳造型称赞不已,“她的造型就是我心目中秦可卿的样子”。而在进《食为天》剧组之前,包贝尔也一直以为唐一菲在生活中就是一个柔弱的女孩子。”然而《食为天》中的“红色转型”,则让包贝尔看到了唐一菲更丰富的一面。

  唐一菲生日大派对  包贝尔“牛肉加身”

  在《食为天》剧组中,导演林楠记得每一个演员的生日,这让大家非常感动。唐一菲的生日派对成了整个剧组最难忘的记忆之一,大家除了一贯的大快朵颐,大碗喝酒以外,更是互抹生日蛋糕,情绪high到极点。一时兴奋的唐一菲还把碗边的牛肉错当成蛋糕扔到包贝尔头上,惹得在场的人啼笑皆非,皆戏称包贝尔“牛肉加身”。

  据悉,包贝尔参与的电影《决战刹马镇》也将在6月底迎来首映。届时,前一段时间在网络上被疯传为“绿毛裤”、“大舌头”、“股沟男”等名号的他,也将给观众带来全新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