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人生》请来王刚 娇妻首次亮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7:49  新浪娱乐
《艺术人生》请来王刚娇妻首次亮相荧屏

王刚和朱军

《艺术人生》请来王刚娇妻首次亮相荧屏

王刚做客《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请来王刚娇妻首次亮相荧屏

王刚擅于鉴赏古玩

《艺术人生》请来王刚娇妻首次亮相荧屏

王刚娇妻首次亮相荧屏

  新浪娱乐讯 他是主持人,也是演员,还是一位说书人,是一个观众眼中的“大坏蛋”,最重要的,他是一个“说话不太算数的人”。他就是王刚,同是名嘴,王刚与朱军在台上会有着怎样的激情碰撞呢?

  新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即将成为过去。这十年中,中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方面都出现了巨大深刻且影响深远的变化,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中国下一个十年的恢弘历史长剧正由此揭幕。而在这些大的变化里作为个体的每个人也都在发生着变化,《十年》系列节目将选取极具影响力的艺术家的十年经历,汇聚成极具个人体温的新世纪第一个十年的文艺断代史。这次做客《十年》的嘉宾也有着他独特的“十年”故事。

  王刚变与不变的构想

  2003年王刚就曾做客《艺术人生》,七年后的今天,我们发现王刚食言了,七年前,他说不再演和珅了,今天,他又再度出演《铁齿铜牙纪晓岚4》;七年前,他说他会一直单身,今天,他已经喜得贵子抱得美人归,享受天伦之乐。如此食言,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而且我们惊喜的发现,王刚变了!变得亲切和善,变得比七年前更年轻,那么这七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碰到了什么人让他有了巨大的改变呢?这七年里又有哪些他从没有改变的呢?带着这些疑问,便有了今天的再会王刚。

  我演和珅 和珅演我

  节目中,王刚不仅解释了再度出演和珅的理由,还坦言演坏人更过瘾,在他的《我本顽痴》这本书中提到,“我演和珅和和珅演我”,大家都知道他演的和珅独一无二,但又说和珅是在演他,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朱军反串主持 下手不留情

  在《艺术人生》的舞台上,两人互换角色,朱军变成了砸宝人,王刚变成藏宝人。一场惊心动魄的砸宝场面让王刚揪心不已,第一次站在藏宝人的角度时他说:“我挺恨你的。我估计很多人也恨我”。但是他更恨赝品,原来王刚也曾经上当受骗过……

  《艺术人生》做红娘 爱人独家爆料王刚缺点

  “我不怕别人说你这么大岁数还要一儿子”,已经到了耳顺之年的他,一场网恋让他再度食言走进围城,王刚坦言要感谢《艺术人生》,正是由于夫人看到了当年节目中的他还单身,才有机缘走到了一起。夫人在采访中不仅大爆王刚缺点,还通过视频坦露心声,真情流露,王刚更是当场许诺:“这句话是不会食言的,我觉得我找到了一个能够和我一生走到底的人。”感人至深。

  得到女儿祝福 王刚很幸福

  2003年的这里,王刚听到女儿的越洋电话泣不成声,7年后的今天,女儿带着祝福为老爸助阵,女儿亲口讲述这些年爸爸的惊人变化,共同演绎父女情深。

  王刚在耳顺之年越发回归本真,他一直在变,但不变的是对家人,对观众的爱,《艺术人生》邀您共同走进王刚的艺术人生。

  首播时间:6月9 日 周三 CCTV-3 23:30

  重播时间:6月15日 周二 CCTV-3 22:50

  6月19日 周六 CCTV-3 16:2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