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奇案》横店热拍 王珂戏里“为爱痴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8:15  新浪娱乐
《江湖奇案》横店热拍王珂戏里“为爱痴狂”

王珂饰演沈昭媛

  新浪娱乐讯 海润新片《江湖奇案》正在横店拍摄中,剧中,王珂变身“痴情女”沈昭媛,她是一个对爱情执着,可以为爱不惜一切代价的一个女人。为了帮助自己深爱的人,毅然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在电视剧《江湖奇案》中,沈昭媛一个个出生书香门第,清秀温婉的大家闺秀。

  原本志向是当一名记者,自遇见了穆延昭后,她不惜一切放弃了自己的学业,并与自己的父母产生裂痕,她总是站在穆延昭背后,默默的做他背后的女人,哪怕没有名分,只要永远这样在一起。在谈到这个角色时,王珂笑着说:这种角色尽管在之前的电视剧中出现过很多,但是“沈昭媛式”的痴情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观感。

  被问到如何看到沈昭媛这个角色时,王珂也表示:“在《江湖奇案》里面的沈昭媛就是一个“痴情女”,能够为爱情去改变她自己的一生,她对穆延昭的爱是没有人能够体会到的,同时,我相信在整部电视剧中沈昭媛这个“痴情女”将会是一大亮点。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