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如跳舞》张国立刘蓓“地下情”转正

《不如跳舞》张国立刘蓓“地下情”转正
《不如跳舞》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自从《忠诚》之后,张国立的电视剧作品已有长达9年不曾在央视露脸,昨晚,张国立自导自演的《不如跳舞》亮相CCTV-1,献出了9年来的央视首秀。有趣的是,该剧也是张国立和刘蓓继10年前的电影《一声叹息》后再度合作,两人十年前的“地下情”终于得以“转正”,光明正大地扮演了一对中年恋人。

  《不如跳舞》讲述了一群形形色色热爱跳舞的老百姓之间的故事,张国立饰演电大教师叶知良,他组织社区跳舞活动,将社区中一群普通人的命运连接起来。在为邻居们排难解忧的同时,他也遇见了红颜知己———刘蓓饰演的于雅琴,一个传统善良的女性,故事由此展开……说起张国立和刘蓓的“恋情”,大家马上会回想起2000年的《一声叹息》,在这部影片中,张国立演出了中年男人的无奈,刘蓓则把“第三者”李晓丹对于爱情的渴望展现得淋漓尽致。而这次在《不如跳舞》中,两人再次搭档,他们的恋情不再“偷偷摸摸”,光明正大地扮演了一对中年恋人。

  据透露,在《不如跳舞》中,大家不仅能看到张国立的精彩演出,还可以听到他的歌声,原来该剧的主题曲就是张国立和剧中女演员韩雨芹一起合唱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