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京城四少》撞衫奈特利 时尚造型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9:24  新浪娱乐
text1 杨幂与凯拉·奈特利撞衫
text2 杨幂《京城四少》撞衫奈特利

  新浪娱乐讯 自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在横店举行发布会后,该剧设计精美的戏服和奢华的内景就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剧中女一号杨幂妩媚的舞女造型照更是在网络上疯传。近日,有细心的网友指出,杨幂出席《京城四少》发布会时穿的戏服,与英国性感女星凯拉·奈特利某次走红毯的礼服极其相似。两者之间的撞衫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民国戏服装应有自己的时代特点,与现代礼服撞衫实在说不过去,也有网友力挺《京城四少》和杨幂,称:“杨幂将裙子穿出了自己的风格,很有中国特色,虽然《京城四少》是年代戏,但时尚、漂亮一点没什么不好。”

  从网友提供的对比图上看,杨幂的戏服与凯拉·奈特利的礼服在设计理念上完全一致,均是走简约复古路线,其简约利落的剪裁和有中国气息的细节元素是服装的亮点所在。不过,凯拉·奈特利的中国结装饰依然遵循了西方主流的审美观,装点碎钻的设计削弱了中国特色。而杨幂戏服上的中国结装饰则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喜好,是以喜兴的红色为主。

  对于杨幂和凯拉·奈特利的“奇异”撞衫,网友热议不断,有人认为《京城四少》的戏服涉嫌抄袭,有人表示新版服装太过现代,已完全找不到旧版中那种清末民初的特殊风情,“都跟英国著名女星的礼服撞衫了,完全没有年代戏的感觉。”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力挺《京城四少》,“时代变了,人的审美观也变了,当然不能照搬老版了”,“看电视剧,时尚、养眼是第一位的,在这点上新版做的很不错”。更有网友指出杨幂与凯拉·奈特利之所以撞衫是因为她们在气质等方面很相似,“凯拉·奈特利曾被邀请出演《傲慢与偏见》中的伊莉莎白,杨幂曾被邀请出演《神雕侠侣》中的郭襄,《聊斋》中的聂小倩,她们都是被经典作品青睐的气质型美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