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双龙》拍摄动真格 过亿宝物现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0:07  新浪娱乐
《迷雾双龙》拍摄动真格过亿宝物现荧屏(图)
众星夺宝
《迷雾双龙》拍摄动真格过亿宝物现荧屏(图)
双龙引发一系列命案

  新浪娱乐讯 正在山西热拍的悬疑夺宝大片《迷雾双龙》日前迎来了最重量级的“主角”——一对价值过亿的景泰蓝双龙。拍摄现场制片方安排了保镖全程“护驾”,为的就是让观众能在观剧之余还能鉴宝,这可谓是该剧的最大亮点所在。

  据悉,这对价值连城的宝物是资方的传家之宝,此次也是想借剧将宝物展现在世人眼前,并将它所特有的“龙”的精神带到每个中华儿女的心上。这样又引来了新的问题,如此价值连城的宝物,剧组会真的启用货真价实的“双龙”进行拍摄吗?答案是肯定的,制片人向记者透露,“其实我们已经按照原物做了一个道具,远远看去还跟真的一模一样,我们会利用道具拍一些远景,但局部的细节的东西还有‘国宝’的最后显真身时,都是用的原物进行拍摄,到时大家可以一睹为快了。”

  目前以宝物为线索的电视剧有“充斥荧屏”的趋势,但是单纯的夺宝剧以寻宝、夺宝为线索,显得千篇一律、单调乏味、没有新意,《迷雾双龙》除了启用袁弘、许还幻杨立新、沈丹萍等新老明星外,剧情上还融合了当下比较卖座的悬疑、惊悚的情节,再配合上情感的元素,为整个剧融入了多元的成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