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转向黄金档 安徽卫视有意调整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0: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以电视剧特色见长的安徽卫视,本周突然宣布其周五档播出的《天声王牌》节目首度向周四黄金档延伸。记者了解到,近期安徽卫视还将打造另外几档新节目,剧场播出时间将被进一步压缩,种种迹象表明,安徽卫视有意调整单一的电视剧战略。

  据介绍,目前安徽卫视已有一档户外水上游戏节目正进行场地施工,预计将在暑期面世。此外另一档交友类节目也在筹备中,并将在7月前后上档。大举出击节目,是否意味着“剧行天下”的频道战略将会调整?安徽卫视节目中心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电视剧特色暂时不会丢掉,但今年的确已确立电视剧和节目双重发力的战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