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玫瑰》成“美女集中营” 朱子岩以气质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1:12  新浪娱乐
《黑玫瑰》成“美女集中营”朱子岩以气质取胜

朱子岩《黑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谍战大戏《黑玫瑰》已经贵州卫视黄金时间播出。该剧堪称“美女集中营”,而且每人都是美貌与智慧并存,其中除“黑玫瑰”外,朱子岩所饰演神秘的“樱桃皇后”同样吸引眼球,且在气质上稍胜一筹。

  电视剧《黑玫瑰》讲述了由重庆国民政府情局训练的 “金钗敢死队”,她们一起出生入死,冒着枪林弹雨,与日寇斗智斗勇的故事,而小组成员全都由身怀绝技的妙龄少女组成。虽然剧中美女的美各有千秋,但朱子岩所饰演的“樱花皇后”却气质独特,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气场之大无人能比。

  据悉,朱子岩、潘长江共同携手的新剧《能人冯天贵》将作为央视的年度大戏,于明年播出。而她的首张EP也将出炉,且为电影《西藏往事》的原声大碟,灵气十足的歌声,透着神秘感的西藏等自然成为了最大的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