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加盟新版《京城四少》 演风姿绰约老板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1:20  新浪娱乐
text1 “九姨太”孟广美梨花带雨惹人怜爱
text2 孟广美华贵老板娘扮相
text3 孟广美新角色风情无限
text4 孟广美新戏饰演九姨太

  新浪娱乐讯 娱乐大忙人孟广美最近加盟了新的剧组新版《京城四少》,在其中孟广美饰演风情万种的九姨太,这个全新的角色有喜有悲,人物身上背负着坎坷的命运和曲折的故事。近日剧组公开了孟广美的首发精美剧照。

  “九姨太”这个角色看似风尘简单,但其实她从嫁入豪门到最后一个人打拼,收养义子等经历了众多事情后,人物变得更加厚重有血肉。孟广美在新剧中的造型可圈可点,每一款都令人惊艳,剧组设计了多款符合孟广美大气特色的造型,服装以奢华闪亮为主,发型以复古为主,珠光宝气美艳动人。孟广美更不惜绝佳身材,尝试多款精美旗袍,令这个老板娘更加风情万种。

  孟广美在剧中发挥了大姐大的气派,每天要为自己手下的得意头牌摆平身份复杂的客人。对于这个新角色,孟广美表示这是一个新挑战,她在里面不但是一个运筹帷幄的老板娘,还是一个母亲,在剧中她将与富大龙、杨幂等演员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