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恩俊笑称:演完“胯下受辱”倒霉了几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4:10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陈和生) 昨天,由焦恩俊孙海英主演的36集电视剧《韩信》在上海电视节上曝光片花。焦恩俊笑称演完“胯下受辱”倒霉了好几个月。

  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孙海英饰演的刘邦说一口陕西话。因为没有到场,孙海英接通主办方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我演得特别认真,我觉得在性格上还原了刘邦。”

  《韩信》中有大量的文言文对白,焦恩俊为此头痛不已,称:“背下那么多的台词,好辛苦啊。”为了接近历史上的韩信,焦恩俊亲力亲为,尽量不用替身。他说:“拍韩信胯下受辱一场戏时,有人问我是不是用的替身,这么经典的镜头我一定要亲自上阵,导演让我钻了好几遍,拍完这场戏回去倒霉了好几个月。”

  该剧制片人兼文学统筹李斌告诉记者,《韩信》预计在今年10月份能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